懿钦.

我意甚钦,可平山海,可揽星月.

梦见(一首小诗)

我梦见,年少的欢喜


你走来,是灿烂的笑容,调皮的语气


和我记忆里,最爱看你穿的那件白衬衣


好像小鹿掠过丛林,好像有鸟雀在轻轻啼


好像山泉叮咚流过,好像满眼星光,回眸皆是你


予怀渺渺,所过非年,云胡不喜


我拨开迷雾,伸手触碰你


贪恋着熟悉而不曾拥有过的气息


转眼逝去


午夜梦回,我迷蒙转醒


原来梦见了,舍不掉的记忆


放不下的过去


骗过自己的秘密,幽幽入我梦里


望着眼前的捕梦网它悄悄晃动


方知此刻是现在,不是曾经


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