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钦.

我意甚钦,可平山海,可揽星月.

鸽子精的问卷

这个问卷直接做置顶啦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我一下

德云姐妹谨慎关注!!!

我不是德云女孩!!!

大家关注再取关我会很难受的😖

所以德云姐妹关注请谨慎啊!

谢谢了!

首先要说我是杂食动物:古代,现代,历史,架空,刀,糖,喜剧,悲剧,乙女,同人,文学,音乐,写字……只要有脑洞我就会动笔

不过我目前给自己的定位还是历史同人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@秦奶球妈咪 at

1笔名是?简述它的由来。

懿钦

就是,十分美好的意思

如果你问来源?

人们在社会实践中创造并享用文化……

sorry跑题了🙄

就是,希望人生美好

遂有懿,甚笃甚钦

也是“意钦”

愿所有打定主意的事,都能有个十分美好的结果



2大概是什么时候开始写作,在那以后,引发你继续写下去的动机是什么。

开始写作?七年前吧

然后初中开始就不写了

最近把更文当做减压

崔妃一开始没想更这么勤

但是后来@北笙. 第一个问我要不要继续

还有@乔森先生 @挚影艺生w 两位朋友几乎是一直在支持我

实名感谢❤



3 觉得自己的文风什么样,其他人又什么看法。


我自己觉得有点死板,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😂


4早期文风和现在相比落差大吗?


感觉早些年起码还算行云流水,近些年越来越死板

知识使我逐渐失去情趣


5喜欢什么风格或者故事走向的文


优美有诗意的风格

喜欢虐文

最近发现,大虐怡情,小虐不爽




6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。



7什么时候遇到瓶颈。

不客气地讲,我早就突破瓶颈了

才发现还有瓶盖🙃



9正式动笔之前需要多久准备。


想好了就开整,时间伤不起


10在创作时有什么习惯吗?它有没有造成困扰。


边写边惦记学习算不算?


11手写派还是打字派?平常的创作软件是什么

打字,lofter呗

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?草稿和正式发的有什么落差吗?

有,会经过几次修改,都是小细节,一般不会大改



13喜欢写什么题材。


古代背景,大多是真实,像崔妃就是依托史实的。可能以后也会考虑架空

最近喜欢志怪,《罗刹》 就是最近我受志怪文学影响下生产的典型代表作


14最喜欢的文手,对你的写作风格有什么影响。


白鹭成双吧,议论风格在学习鸟儿(白鹭),然后最重要的是从她这里学会运用借代


15你有梦想过当上作家吗?


还行吧不是很强烈的愿望


16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回忆或者经历吗


天天想鸽算不算



17那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?你对他的热爱程度如何呢?

喜欢

还行吧

我这个人对生活不是那么热切



18从一开到现在最喜欢的一个文章,节录一个片段。


我自己写的话

《冥嫁》 与探清水河有关的脑洞,我个人很喜欢自己对于探清水河的理解😂

还有《半阙长干行》 很用心可惜没几个人看,可能因为虐???



19喜欢现在的文风吗?希望有什么改变。


一般般吧,我还是希望文风更灵活流畅一些


20最后点五个正在创作的文手填写问卷

@北笙. (有的人自四天前扬言要以写虐文的方式报复我以后就再也没有动静)


@狐狸多吉 (我没有忘记狐狸你是写文的😂)

@在下名字叫景年 

@枕弦 

若打扰致歉😂

爱你们❤

评论(18)

热度(15)